因為看到網路上許多師兄師姐都在推廣藥師佛。所以我也加入,本身我雖不是佛教徒,但是聽說藥師佛能解脫我們的病苦,所以我開始持誦藥師咒(藥師灌頂真言),因為我自己本身有偏頭痛的毛病,幾乎是每2天會發作依次,每次發作都整天無法集中精神、無法專心工作,脾氣也變的很暴躁。去看醫生醫生告訴我,頭痛的原因非常多(而我的頭痛是複雜性原因:包含精神壓力、姿勢不良、吃太多味精...幾乎每一種可以引發頭痛的我都有

所以前幾天起我開始持誦藥師咒(我也不知道正確的方法,只是照著免費結緣的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經理面的咒,持誦108遍)5天以來,我沒吃過任何頭痛藥(醫生開給我的頭痛藥很強,每次吃都會嘔吐,但是一般的普拿疼對我來說也都沒用)這種感覺,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!!我不用花錢看醫生,但頭痛卻好了,而我所做的僅是:誠心相信藥師佛能夠幫助我,並且誠心的唸108遍藥師咒如此而已。

在此要提醒所有身體有病苦的、經濟不順遂的、或是家人飽受病魔之苦的(您可以迴向給自己家人)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常持誦:藥師琉璃光如來  名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 常唸 藥師咒(藥師灌頂真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此並感謝住在埔里鎮並寄給我結緣藥師本願經的師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