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我都以為『憂鬱』這兩個字,是一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!!

一直到現在,我才明白~~

佛洛伊德說:人的思想行為,全部都由大腦所控制,所以所謂的『心痛』其實並不是《心臟》痛,而是大腦所影響的感覺

但現在,我才知道,心痛~~是真的心~~很痛的感覺!!

不停覺得自己的心臟好像被一層一層厚厚的保鮮膜包住,悶到不能呼吸,也喘不過氣!!

這種感覺,我想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!!

古人說:心病還需心藥醫~~ 這種病~~不是靠醫生或是藥物就可以解決的!!

心魔~~是自己養出來的,也只有自己可以對抗!

曾經~~我接受精神科醫師的治療~~服用的兩個月的樂心錠(抗憂鬱藥物)~~但是食慾減緩.昏昏欲睡.甚至是接踵而來的失眠、頭痛、一切的一切~~都是不斷的折磨!!

藥物只是讓自己沉醉的一種依賴品,而不是解脫!!

唯有能夠把一切都放下,才能活的更好!!

但是很可惜,我卻像一名拾荒的老者,沿路一直走,一直不停的把看到的東西往身上背,一直這樣不間斷,直到我再也扛不動了~~走不動了~~最後~~就這樣倒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